主要画九柱神、文野太中和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同人漫/图,
偶尔会整活和弄小动画~
评论摩多摩多✨✨

禁止无授权转载

 

没有绿大根的世界 21-40话合集

 

既是合集也是年总结,没想到半年间居然画了四十话(虽然只是四格漫画),算是画的第一个长篇同人(?),就稍微分享一下我当初是怎么入坑的吧~


大概去年年末左右(?),偶然在wb上刷到叔父变小的番外,就被画风吸引了,觉得这应该是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埃及神话日常(并不是),在评论得知B漫有连载后就马上去看了。


结果开篇就是一大堆神名和剪影画,画风怎么和我想得不一样?误以为点错了漫画,特意跑回wb评论区核对一下漫画名字,确定没有搞错就继续看下去。


结果越看越不对劲,这么浓厚的神话色彩,这么严肃的剧情是怎么回事?我怎么记得这好像是个BL漫来着,算了算了就当我记错了,反正故事挺好看,赛伊姐弟也挺好嗑的(至于荷鲁斯,对不起鸟崽你一开始太白了我没认出来。绿大根刚出场的时候我就觉得,欸明明是被篡权的"大好人",怎么感觉好伪善好想打他一拳(要相信直觉。


大概到了第10话左右,大根找赛特说话,我才意识到这真的是BL漫(本来就是。


赛特:不要用你那张肮脏的嘴喊我的名字   

(我:怎么好像跟前男友说话的口吻


大根:那又何妨   

(我:哈?你不是被篡权了吗?对加害你的人怎么是这种反应?


大根:如若那样可以平息你的愤怒

(我:嗯?等等等等?你该不会是喜欢赛特吧?


大根:我好想你

(我:宇宙猫猫头.jpg


最后说一下,接下来有一段时间我会填别的圈子的坑,所以短时间内这个系列都不会更新。不会弃坑的,剧本都写好了,只是坑多时间少画得慢而已www,只是在下一次更新之前可能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整活。


1-20话合集

评论(43)
热度(3563)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美人余MelodyFair | Powered by LOFTER